巧克力曲奇

!🌟点(^∇^)我🌟!

可以叫我曲奇🍪或者巧克力🍫

一个不能再可爱的女孩纸~
也是不开车🚗的乖孩子!

产的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卡金、凯金、胜出、嘉金瑞、轰出胜、all金、all出

纯金吹、久吹
爱嗑金妹、久妹

雷上面👆两个的谨慎粉我

【all金】今天的金作死了吗?(2)

🌟OOC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


🌟传说中的沙雕文


🌟不定时更新


🌟BUG漫天飞


🌟私设超多(瞎写)


🌟不喜勿喷


🌟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安金、卡金、凯金


🌟前文走tag


🌟上次的选项是:B!感谢 @阿道夫·K·威兹曼 、 @无敌小吃货 、 @你猜☞我想皮血小板~ 的选择!


🌟我竟如此高产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金经过了深思熟虑(误),选择了【B. 拥抱格瑞】




于是金宝的身体再次被挡开。


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





金:我好委屈……


我:忍忍,他只是因为人设。








突然!系统的提示音响起:【滴—格瑞好感度增加1!现好感度为40!可查看格瑞个人资料!】




金表示自己是懵逼的。




(提高了1的好感度!?系统?)


【没有办法,你可以回家看看他的个人资料,他的隐藏属性就是这样的!】


(隐藏属性???)


【这人一看就没玩过乙女向游戏,回去自己个儿看吧!】


(破烂系统脾气差!)


【哦~是吗~我现在给你调整调整~】


(你调整了啥?)


【就不告诉你~就不告诉你~】




金宝在无意中做出了必杀技:




【金宝特殊式鼓鼓脸颊 jpg.】








【滴—格瑞好感度增加5!现好感度为45!】




金:懵逼状态中




(算了!我回家去查看个人资料吧!)




想着,金就向格瑞挥了挥手,边跑边喊:




“格瑞!再见啦!”




独留格瑞一人在风中凌乱……




【滴—格瑞好感度下降5!现好感度为40!】


(哇!!!什么啊!)








格瑞:什么?我家幼驯染给我两个抱抱,然后就走了?!


作者:剧情需要……而且你的人设……很让我为难呢……


格瑞:……








走着走着,金宝在回家的路上理所当然地—






迷!路!了!




【这是哪???】


(我也不知道)


【你迷路了?】


(嗯!不过我早就习惯了啦!)


【你习惯有啥用?】






系统:我的宿主怕不是个傻子……






我们的小天使迷着迷着路,就发出了技能:幸运的肚子(?)!




找到了一家甜品店!




金飞奔进了甜品店,准备找人问问路,并吃个饭。




可还没问一个问题,金宝就流着口水、趴在了玻璃柜台上。




(哇!好漂亮!月光慕斯、提拉米苏、黑森林蛋糕、冰淇淋蛋糕卷……好想吃呀……系统,我们有钱吗?)


【有……】


(在哪!!)


【有个头!】


(你说话怎么可以大喘气!)




“不能吃了……算了,还是问问路吧……”




(系统,我住在哪啊?)


【可可小区8栋6楼601号】




就在这时,金看到了标志性的绿帽子,那是……




“卡米尔!”




“卡米尔!你知道可可小区在哪吗?”




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儿,说:




“知道……可是……”




不等他说完,金又开口了:




“你能告诉我在哪吗?”




“嗯……出了这里……左转……向前走约200米……再左转……走小路约110米……然后……”




亲爱的金宝听得晕头转向,露出了小鹿水灵灵的大眼睛,鼓足了勇气,又拽了拽卡米尔的袖子,委屈巴巴地说:




“卡米尔,你带我去吧……我会迷路的……”




【滴—卡米尔好感度增加3!现好感度为23!】






金:!我又干了什么???






“好……”






小天使勾搭(误)上了神奇的(?)卡米尔带路,很快就到了可可小区的门口。




然后,金宝露出了招牌笑容,和卡米尔说了再见。




【滴—卡米尔好感度增加2!现好感度为25!】




金宝现在根本不在乎,急着回家吃饭去呢。






“我以前怎么没注意……金这么可爱呢……”卡米尔喃喃自语道。






系统:我的改动非常成功~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换镜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回家真好!”


【我特意把这个家做成了你记忆中的样子!看我多么细心~】


“是是是……”


【你不是要看格瑞的个人资料嘛?】


“对呀!你不说我都忘了!怎么弄啊?系统?”


【说:“请帮我打开资料库!”就可以了~】


“请帮我打开资料库!”


【滴—已开启资料库,现可查询:格瑞、金。】


“嗯……还可以查我啊!还是先查询格瑞吧!”


【正在查询……已找到……正在进行视网膜投屏……投屏成功。】




“哇!现在的游戏都怎么高级的吗?我看看……”




【姓名:格瑞


年龄:17岁


性格:高冷


智商:SS+


情商:B-


班级:高三1班


幸运度:A


好感度-现在:40


好感度-以前:45


最高好感度:120


隐藏属性-已开启:闷骚、喜爱接触*


剩余隐藏属性-未开启:3项


身份:孤儿,于小时被宿主一家收养。


关系网:金-幼驯染、好友,秋-姐姐、好人,嘉德罗斯-死对头、麻烦小孩,雷狮-不良,卡米尔-爱吃甜点的小孩,安迷修-剑道社社长、中二病晚期患者,丹尼尔-校长


CG:暂无




*仅限于宿主】








“仅限于宿主……是很厉害吗?”


【我想是的……】


“你竟然不知道吗?!”


【我是第一次做这个游戏的系统啊!!】


“好吧……那我要查我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!查自己……”


【行行行……消停会儿吧……正在查询……已找到……正在进行视网膜投屏……投屏成功。】




【姓名:金


年龄:15岁


性格:活泼、开朗


智商:A-


幸运度:SSS+


情商:未知


班级:初三2班


隐藏属性-已开启:幸运


隐藏属性-未开启:3项


身份:矢量集团大少爷,但除自己和秋,没有别人知道。


关系网:格瑞-幼驯染、好友,秋-史上最好的姐姐、总裁,嘉德罗斯-自大狂、爱找麻烦,雷狮-坏哥哥、没船的海盗,卡米尔-好朋友、爱吃甜食,安迷修-好哥哥、没马的骑士,丹尼尔-校长


CG:无】






“我这么厉害的吗?!”


【我作为一个这么善良的系统,当然要让你过得好好的啦~】


“等等……”




反应弧过长的金宝似乎想起了什么……




“那甜品店里……你为什么说没有钱呢~”


【这、这、这……】


“这次原谅你了!”


【唉……等等!选项来了!】




【A. 给嘉德罗斯打电话去玩游戏 B.给雷狮打电话去撸串 C.给安迷修打电话去买马】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甜品店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店员A:不!!!蛋糕卖完了!!!怎么办!!!店长呢!!!


店员B:时间末日虽会来迟,但从不迟到……或早退……


店员C:你们清醒一点!!!!而且早退是神马!!!




店长兼厨师(卡米尔):啊—果然和金做好朋友没错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们选哪一个……




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



你们会影响金宝的命运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在评论区告诉我……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求小心心、手手和关注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爱你们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—曲奇


(占tag抱歉)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