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曲奇

!🌟点(^∇^)我🌟!

可以叫我曲奇🍪或者巧克力🍫

一个不能再可爱的女孩纸~
也是不开车🚗的乖孩子!

产的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卡金、凯金、胜出、嘉金瑞、轰出胜、all金、all出

纯金吹、久吹
爱嗑金妹、久妹

雷上面👆两个的谨慎粉我

【all金】今天的金作死了吗?(3)

🌟OOC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


🌟不定时更新


🌟BUG漫天飞


🌟私设超多(瞎写)


🌟不喜勿喷


🌟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安金、卡金、凯金


🌟前文走tag


🌟上次的选项是:A!感谢 @晓耀 、 @生吞你呀 、 @莫黔 、 @无敌小吃货 、 @你猜☞我想皮血小板~ 的选择!原来你们都喜欢吃嘉金啊……我还想着写安金的……


🌟犒劳一下我的22个粉丝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【啊!又是美好的一天,阳光明媚、晴空万里,一看就是个……】








【打游戏的好日子!】




“表安慰我了……系统……”




金宝已经难过地说不出话来了。






这一切,要从娃娃抓起……






不不不!






这一切,要从两分钟前说起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两分钟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金幽幽地看着系统,问到:“这是什么……我跟他们不是很熟啊……而且安哥的买马是怎么一回事……”




【主系统发来的!我又不知道为什么!】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别装傻……”




【哈哈哈哈哈……】




系统勉强地笑了笑。




【被发现了……】






【可就算是我发布的任务,又怎样!】




“我不做了!”




【真的吗……】




“还能骗你?”




【那么……如不选择……惩罚是—




【把短裤脱掉,并且亲手送给格瑞!】




于是金宝友好的对系统摆出了一个可爱的表情:








凸^-^凸




去/你的哦~








“我选……嗯……打游戏吧……听起来不是很奇怪……也不是很危险……”






【好的!现在开始主线之一剧情:午后的阳光】






金发现自己的手不受控制地往裤子口袋里摸,把手机掏出来。




“哦!原来我还有手机呀!”






金的熟练地输入了自己都不知道的密码。






(系统!!这是怎么一回事!!!)




【这是不可逆剧情,所以我们一般不给宿主自主动作的权利。】




金翻开通讯录,看见给嘉德罗斯的备注是:菠萝头。




(哈哈哈哈哈哈!!!我知道嘉德罗斯的发型特搞笑,原来这个世界的我天不怕地不怕啊哈哈哈哈哈哈!!)




【……】




金拨通了电话。




(等等等等等等!系统!!我还没准备好!!!)




【别担心~】




对面接了。




“喂,渣渣,给我打电话干嘛?”




金正要反驳自己不是渣渣,就听见自己讽刺地开口了:




“呦~菠萝头~几天没教训你长胆子了?我去你家玩游戏,准备好吧~来接我~”




金在心里默默上了香。




对面没吭声。




“吱一声~菠萝头~”




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挖坟。




嘉德罗斯的声音传来:




“你现在下楼吧!渣渣!”


【嘟—】




金在心里默默地把自己的忌日在日历上圈好了。




“我会死吗?系统?”


【……】


“系统?”








系统:他可能打出黑化线,再也回不来,我该怎么说?






【不会的!】


“那就好……”








系统:反正不会死嘛~他最多领教一下嘉德罗斯下身的可怕~








“那我们出发吧!”




今天的金也是元气满满呢!






可当金来到了小区门口……






(系统……门前这辆豪车是怎么回事……)


【是嘉德罗斯来接你了!好浪漫啊……】


(一点也不……)






金:我在担心会不会死,我的傻/逼系统却觉得好浪漫……






小区门前的黑色超长轿车其中的一扇玻璃降了下来,里面露出嘉德罗斯高傲自大的包子脸:




“喂!渣渣!还不上车!”




金慌乱地摆摆手,就上了车。










金宝:我感到自己上了贼船……


雷狮:船!!!!


金宝:我能说什么?








车里安静得尴尬。




但我们的小天使完全感觉不到,继续不说话,以为这样可以保住自己的身体(误)性命。




于是他们就尴尬着到了嘉德罗斯的豪宅。




进了房子。


上楼梯。


进房间。


坐下来。


拿手柄。


开游戏。




安静是我的爱~




嘉德罗斯率先打破了沉默:




“你想玩什么?渣渣?”




金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善解人意的嘉德罗斯,金宝感动地说:




“什么都可以!”






于是嘉德罗斯点开了:《切水果》






金:哦……我还以为会更有激情一点……




“渣渣!上次你赢了我(比我更快)!我一定要讨回来!”




(系统,能为什么嘉德罗斯说的话后面有个括弧?)


【因为想要听懂他说的话,需要翻译器。】


(哦。)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玩游戏中(我懒得写)————






“为什么!!!渣渣!!!你作弊!!!你明明不可能赢的!!!”




嘉德罗斯一气之下,把手柄重重的摔在名贵的波斯地毯上。






手柄HP-0






嘉德罗斯扭过头,准备好好地揍那个渣渣一顿。












可他看见的,却是一番世间难见的美景。






金发少年的脸庞稍显稚嫩,金丝般柔滑细腻的头堪堪靠在硬硬的亚麻沙发上;皮肤在粗糙布料的映衬下,显得吹弹可破;小巧的鼻子一上一下地呼吸着;眉毛如此放松,像是在做着美梦;眼睛被薄薄的一层眼皮盖着,阴影洒在脸上,如同用红色天鹅绒将美丽动人的海蓝宝石*藏起来;嘴巴似乎有点干燥,虽然需要一点湿润,但并不至干裂的程度。






有点干燥。




需要湿润。




真是鬼迷心窍了。












嘉德罗斯伏下身子,轻柔地把金的头托在手中,手指插入顺滑柔软的头发。




他眯了眯眼睛,把自己嘴唇贴上金的,最后把眼睑彻底拉下,悄悄地享受这个吻。




这个吻像是偷来的,似乎他嘉德罗斯配不上一样。




但王现在不在乎,根本没时间去想。




嘉德罗斯把舌头伸/进了那可爱的小嘴里,强迫着另一条小蛇与他共舞。




金虽然在睡梦中,但却紧皱着眉头,王担心他会不会醒来,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那片香/唇,扯出一条暧/昧的银丝,宣召着他们热烈的亲/吻才刚刚结束。




金的眉头舒展开来,又深深地沉入了梦乡。




嘉德罗斯看着那湿润的嘴唇,再想想这是金发少年的初吻,心情就不由自主地愉悦起来。




王让心中王妃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窗外溜进一束阳光,照在两人身上,这并不像他们得到了太阳的眷顾,而更像是太阳得到了他们应允,心甘情愿地为他们带来温暖。














“喂!渣渣!怎么这么能睡!你该走了!”




金悠悠转醒:




“唔!!!假、假的螺丝!你不、不要、列(捏)莲(脸)!”




“哈?谁让你还在睡!”






于是金就揉着红红的脸蛋儿,坐上了嘉德罗斯的豪车。




但金没注意到的是,嘉德罗斯红红的耳尖,和他的喃喃自语:




“手感……好棒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金回家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【滴—主线报告


完成剧情:午后的阳光


任务获得:


CG:湿漉漉的初吻


CG:今日份的暖阳




嘉德罗斯好感度:


35(原)—60(现)




嘉德罗斯隐藏好感度:




20(原)—20(现)




嘉德罗斯隐藏属性(新开启):


傲娇(100%)、占有欲(20%)、口是心非(100%)




剧情线偏向:


黑化(5%)


爱情(95%)


友情(0%)




可查询[嘉德罗斯]人物资料


可开启新支线:


[今夕何夕?](分手线)




开启新支线要求:


好感度:100%  未达标


黑化度:20%   未达标


友情度:10%-20%   ❌


无法开启,友情度无法提升。




原因:




攻略人物心中已成为恋人。








报告完毕】








金查看了CG:湿漉漉的初吻、CG:今日份的暖阳,于是—










金的脸爆红。






金宝:我的初吻是格瑞的也不能是他啊……


系统:原来你喜欢格瑞啊!


金宝:!!!


系统:说对了……


金宝:你误会了!!!我不是gay!!!










“唉,反正攻略人物也是必须把吻送出去的……可我之前看游戏简介的时候怎么没见过这黑化度啊?”




【……】






系统:做贼心虚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




“系统,你改的就是个这个?”






金的脸黑了下来。






【哈哈……是的……】






金感到自己真的性命不保。






“啊!!!!”






金挠了挠头发。




“这次先放过你……没有下次!”


【嗯!!!】






“打开资料库。”


【是!】


“查询[嘉德罗斯]。”


【正在查询……已找到……正在进行视网膜投屏……投屏成功。】




【姓名:嘉德罗斯


年龄:9岁


性格:爆骄


智商:SSS+


情商:E-


班级:高三1班


幸运度:D


好感度-现在:60


好感度-以前:35


最高好感度:120


隐藏属性-已开启:傲娇、占有欲(20%)*、口是心非


剩余隐藏属性-未开启:2项


身份:圣空集团董事长兼CEO的儿子,将来会继承父亲的衣钵。


关系网:金-王妃,格瑞-很强、要一决高低,雷狮-不良渣渣,卡米尔-雷狮他弟、也是个渣渣,安迷修-天天嚷嚷骑士道的傻/子、蠢/货渣渣,丹尼尔-渣渣校长


CG:湿漉漉的初吻、今日份的暖阳




*仅限于宿主】








“我们出去逛街吧,系统?”


【是!】


“别弄了,我不生气了!”


【真的吗?QAQ】


“嗯!”


【爱你!】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商业街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哇,我们去买糖人吧!”


“哇,我们去买风车吧!”


“哇,我们去买山楂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于是金就大包小包地回家了。




“啊……好满足……”




“喂!小鬼!”




金顿住了。








有一个歇后语叫做:




被雷狮叫住—没好事儿






金硬生生把头扭了过去,看见雷狮一个人在撸串,僵硬地笑了出来,打了打招呼:




“你、你好,雷狮。”




而雷狮正在用审视猎物的目光审视着金。




“过来,小鬼。”






【选项!】


(系统!你能不能不要雪上加霜!)






【A.把这一大包东西送给雷狮,求他放过自己 B.坐下和雷狮撸串 C.扭头就走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海蓝宝石:海蓝宝石是一种含铍、铝的硅酸盐,海蓝宝石的颜色为天蓝色至海蓝色或带绿的蓝色,它的颜色形成主要是由于含微量的二价铁离子(Fe2+),以明洁无瑕、浓艳的艳蓝至淡蓝色者为最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没有小剧场~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你们又会选择什么呢……你们懂得……评论区!


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



我甚至没想到嘉金发展得这么快……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外貌描写没那么沙雕是因为我媳妇:牛奶,让我好好写,我只能写成这样了……放了我,媳妇……我不想跪搓衣板……




哈哈……(有气无力)




求小心心、手手和关注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爱你们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—曲奇


(占tag致歉)

评论(1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