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曲奇

!🌟点(^∇^)我🌟!

可以叫我曲奇🍪或者巧克力🍫

一个不能再可爱的女孩纸~
也是不开车🚗的乖孩子!

产的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卡金、凯金、胜出、嘉金瑞、轰出胜、all金、all出

纯金吹、久吹
爱嗑金妹、久妹

雷上面👆两个的谨慎粉我

【all金】今天的金作死了吗?(1)

🌟OOC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


🌟传说中的沙雕文


🌟不定时更新


🌟BUG漫天飞


🌟私设超多(瞎写)


🌟不喜勿喷


🌟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安金、卡金、凯金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在我们开始这奇妙的故事之前,让我们来看看主人公:金,的日程表:




今日事项 2018.11.11




(✅)找格瑞抱抱


(✅)买游戏去直播


(     )直播如何作死(?)




这一切,就来自于这个日程表……










金:你可滚吧,瞎编。


我:消消气嘛……剧情需要……


金:这就是你坑我的原因?


我:【楚楚可怜 jpg.】


金:???你是谁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转换镜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啊!终于在双11抢到了凹凸责任是什么我不知道有限公司的《他们恋上我该怎么办!?》了”




金发出了这样的感叹。




《他们恋上我该怎么办!?》是凹凸责任是什么我不知道有限公司出的一款VR全新游戏,是超火爆限量发售的乙女向游戏,并且里面的人物男女皆有,性格不同,适应各种口味,CV们也都是大牌。




而作为游戏圈中人气最高、最疼爱粉丝的游戏UP主:金与矢量,应了粉丝的要求,答应直播这款游戏。




而经过一番努力的抢购,终于在实物店以999的折扣价,买到了这款游戏。




金做好了准备晚上8点准时开始了直播。






“大家好!我是矢量!答应你们的8点!”




【哦哦哦,小天使是我的!】


【楼上你可滚吧】


【赞成👍】


【我承包矢量】


(系统:【000】赠送了5个火箭)


【土豪出现了】


【豪出现了】


【出现了】


【打破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楼上疯了】


【天使好可爱~】


【好想……】


【想太阳~】


【危险发言!】


【呜呜呜!我要嫁给矢量!】


【妈妈不同意!来,见见你的新爸爸:矢量】


【爸爸不同意!来,见见你的新妈妈:矢量】


【上面复制好快!】


【吃瓜看戏中……】




刚打开直播,弹幕就炸开了锅,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粉丝太活跃了。




“今天直播的是《他们恋上我该怎么办!?》呦!”




【哇!】


【哇!!】


【哇!!!】


【哇!!!!】


【哇!!!!!】


【打破队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打破队形怪出现了!】


【限时捕捉!】


【你们宠物小精灵玩得太多了……】


【没想矢量买到了……】


【我排了6个小时的队……现在还在排……我的腿已经没知觉了……好饿……】


【楼上可怜】


【哇!为神马!我在家等了7个月也没买到!】


【我甚至都没买,太明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矢量的技术是S,谁知道幸运度是S+呀!】


【真相了】




“谢谢大家了,废话不多说,我们开始吧!”




在弹幕谈天说笑的时候,金早已完成了设定。




【金的性格抽奖要出来了!】


【是……】


【是……】


【是……】


【是……】


【打破队形哈哈哈哈哈哈!】


【楼上再次出现】


【疯了疯了】


【开心之宝!!!】




“啊!幸运度S+,外貌SSS+,智商S+,我也只能抽到这样的设定了……”




【。】


【。】


【。】


【。】


【……】


【楼上摧毁了队形!!】


【金宝怕不是傻……】


【大开眼界!】


【我的眼睛瞎了】


【哦!原来这是人能抽到的呀!】


【涨见识,涨见识!】


【我说了幸运度是S+了吧】


【真相】


【真相】




金把VR眼镜戴上,对粉丝们说:“我开始了!”




在金的眼中,出现了一行字:




你的名字是:______(不超过八个字)




金想没想,输入了:金




“被人喊假名的话会感觉很奇怪……”




小天使随即进入了游戏。




可,如果金宝的命运如此简单……就不会有这个故事了……




于是,金宝发动了隐藏技能:幸运的肚子(?)!




进了游戏。




金感到眼镜没了重力带来的感觉,喃喃自语:“实景体验度这么高吗……”




我们的金宝以为这还是个游戏,直到他摔了个狗啃泥。




“痛痛痛痛痛……”




反应弧过长的小天使意识到了什么东西……




“这!不是游戏!!!”




金花了很长时间说法自己是在做梦。




于是!




金➡️失败




这时,金看到了自己珍爱的发小:格瑞!




“我就知道这是个梦!”




金宝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在大街上醒来的呢~




于是金冲了上去。




被挡开了。




于是金幸福地笑了(?)。




“这个格瑞!是真的!”




金这么想着。




而格瑞不得不担心自己发小的精神健康。




【你好!001号宿主!欢迎加入异世界攻略系统的使用~你是第一11月11号玩这款游戏的,所以我们把福利给你了呦~】




金被吓了一跳,然后表示自己想回家。




【完成任务就可以啦!你的任务是:攻略格瑞、嘉德罗斯、雷狮、安迷修、卡米尔和凯莉!我是来辅助你的!特意帮你选了熟人!】




金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接触那么多女生。




【和我用思想交流就可以了!在别人眼里,你想自言自语一样!你的幼驯染看你的表情想看一个智/障呢~】




金扭头。




金表示自己再也不想看到自家幼驯染的表情了。




【金宝特殊式手动再见 jpg.】








【让我帮助你吧!】




系统发言!




【A. 和格瑞打招呼 B. 拥抱格瑞 C. 扭头就走 请选择吧!】




莎士比亚曾经说过:“遇到选项。死,还是死,是个问题。(误)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金宝:我如此善良✨你就这样坑我


作者:小、小星星!


金宝:帅爆了~✨


作者:呕—


金宝:竟然被我帅吐了~✨


作者:救命🆘!!!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评论区告诉我你想让金宝选什么!


哈哈哈哈哈!


求小心心,手手和关注!


哈哈哈哈哈!


感谢阅读!爱你们!


哈哈哈哈哈!




—曲奇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