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曲奇

!🌟点(^∇^)我🌟!

可以叫我曲奇🍪或者巧克力🍫

一个不能再可爱的女孩纸~
也是不开车🚗的乖孩子!

产的CP:瑞金、嘉金、雷金、卡金、凯金、胜出、嘉金瑞、轰出胜、all金、all出

纯金吹、久吹
爱嗑金妹、久妹

雷上面👆两个的谨慎粉我

【轰出胜】《COME FORM HELL》

🌟OOC有这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


🌟无“个性”普通社会


🌟傲娇总裁咔x冷酷总监久妹x闷骚明星轰


🌟不要被标题所迷惑


🌟传说中的沙雕文


🌟一发完


🌟作者的神奇视角

🌟一时爽文,不要在意细节嘛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.




有一家公司,使所有艺人向往,TA叫做:我的明星学院不负责任有限公司




在这家公司里,有一个著名的部门—明星培养、营销、人事、收发等等等部门。




没错,你没听错,这只要998、998、998……




吭吭,跑题了,没错,你没听错,整个公司只有这一个部门。




而这个部门的总监便是……






天才少女—绿谷出久!






1.




绿谷小姐部门的别称是HELL。




地狱。




地狱般的部门。




当年轻人满怀热情地来到这里的时候,幸存下来的前辈们都会满怀怜悯地对他们说:




“不想死!就里绿谷小姐远一点吧!”






2.




绿谷小姐是个出了名的大美女。




美腿、美手、身材好、眼睛大,樱桃小嘴,笑起来把你魂都勾走!




可惜,这样的美人是个冷酷无情的恶棍天使。




当然,就是绿谷小姐不这样,我相信这个公司的总裁,爆豪先生,也会把你灭口的。




所以,后辈,不想被工作压死,然后被雇来的人打成狗,又因没有努力工作而开除。




请不要招惹绿谷小姐。






3.




不过那些活下来,但被绿谷小姐折磨得再也无法在这里工作的那些人,出去之后却被疯抢,好吃好喝伺候着。




他们被称作“FORM HELL”的人。




那些蠢公司,都不知道自己捡的是个二级废物、可怜虫。






4.




什么?!




你问这公司里的大三角关系是什么!




好吧,后辈,让我来告诉你这是什么……




我刚才提到的,这个公司的总裁、商业头脑100%、冷静到极致,却又爆脾气的爆豪先生,是三角系统内的其中之一。




还有这个公司里亲手被总监培养成的唱歌、跳舞、演电影,无所不会的海陆空全方位发展的轰焦冻先生!




以及这三角里最可怕的一位人物:天才少女、蛇蝎美人、面瘫、年仅15岁、博士学位,诺贝尔奖拿到手软的—




绿谷小姐!!!!!!






5.




什么?!




你还想知道更多?!?!




好吧,后辈,等我细细道来。






6.




先说爆豪先生,他非常有优势,是绿谷小姐的幼驯染,并且绿谷小姐对他用昵称—小胜!




并且,在他这里,绿谷小姐无视一切流氓行为!




摸大腿、摸屁股、DRITY TALK也不管!!!




而爆豪先生叫绿谷小姐的时候,也用昵称—废久!那宠溺的眼神和语气,我要不是脸撞到了柱子上,我还以为这是什么言情小说,霸道总裁和他的面瘫小娇妻呢!!!






7.




接下来,来说说轰焦冻先生。




他的希望也很大,因为他可以借用咨询问题当借口,于绿谷小姐共处一室!




不知道这段时间干了什么……(笑)




轰焦冻先生是暖男一枚,与绿谷小姐的相处时间占上风。




有一次,我这个老前辈看到他给绿谷小姐带了一杯咖啡!!!




有人可以给绿谷小姐带!咖!啡!




你要知道,绿谷小姐从来不让别人带咖啡!




这还不是最重要的!绿谷小姐的面瘫在轰焦冻先生面前完全瓦解!




绿谷小姐笑得好美(想入非非)……






8.




好了,再说一件事。




听说,绿谷小姐的初吻早就被爆豪先生夺走了!




爆豪先生趁绿谷小姐才5岁,让绿谷小姐亲了他!甚至还骗了婚约!




据爆豪先生介绍,现场是这样的:






爆豪胜己(10岁):废久,想要亲亲。




绿谷出久(5岁):小、小胜!(脸红)可妈咪说只有最喜欢的人才可以亲亲呀。




爆豪胜己:你不喜欢我吗,废久?(皱眉)




绿谷出久:喜、喜欢呀!最喜欢小胜了!




爆豪胜己:那亲亲。




绿谷出久:(脸红)好、好吧……qiu~(亲)




爆豪胜己:(脸红)废久!你、你都亲我了!将、将来(脸更红了)嫁给我吧!!!




绿谷出久:唉?!




爆豪胜己:亲了的人(认真),必须嫁给他呦!




绿谷出久:(脸红)好吧……






9.




好了,后辈,之后就交给你了,我不能再说了。




我可是“COME FORM HELL”的人,不能把什么都透露出去!




对了!你要买点股吗?




我们有胜出股和轰出股呦!






10.




你问我买的是什么?




当然全都买了!




小孩子才选呢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求小心心,小手手,和关注!


哈哈哈哈!


谢谢你的读到最后!


哈哈哈哈!


爱你们!


哈哈哈哈!




—曲奇


评论(1)

热度(37)